句号

Born like a summer flower

【小蘑菇】惩罚

ooc归我


ooc预警


深夜激情文学



在某个被陆沨欺负过后的夜晚,安折再次运用不太聪明

的脑瓜想着。



“陆沨为什么这么喜欢欺负我?”



“他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欺负我?”



“我应该要和他好好谈谈。”



想着想着在大量运动后的疲倦中沉沉睡了过去。



等陆沨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蘑菇蜷着身子躺在床上,胳膊,小腿,腰腹隐隐约约露出来的白嫩肌肤和深色的床单形成鲜明对比。



好似冬日雪地里一抹娇艳的血梅。



脸上红扑扑的紧缩眉头嘟着嘴,陆沨无奈笑笑,轻轻的躺在安折旁边将这个团成球的蘑菇抱在怀中。



安折许是被打扰到美梦,嘟嘟囔囔的说着“坏…蛋……欺负……”




夜色越来越深,在这温馨房内落幕的不只是床头小夜灯的微弱光亮,还有“晚安,爱胡思乱想的蘑菇。”



第二天,窗外飘起雪花,陆沨早就将早餐做好,在房间内想办法叫蘑菇起床。



“安折,起床,要吃早餐。”



说着陆沨轻轻晃着安折。



面对如此温柔的审判者,安折并不领情。



哼哼唧唧的转身继续睡。



“那……以后我就只好天天做蘑菇汤了,然后再养一些蘑菇在家里……”陆沨慢悠悠的说着。



这边安折就不乐意了,为什么陆沨这么喜欢“吃”蘑菇,而且明明都有一个蘑菇了,还要养蘑菇?



难道这就是博士说的“渣男”嘛?



而且这么冷的天还叫蘑菇早起,明明昨晚是他不让早睡的,蘑菇很懒!



“渣男……你欺负我……”




想着想着,安折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哦?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昨晚不让我早睡,欺负我。

今天早上明明很冷,但是你非要叫我早起。

蘑菇很懒,我也是,我也想躺着不动。

我不起,你还威胁我以后都要喝蘑菇汤。

而且你都有一个蘑菇了,你还要养其他蘑菇。

还有你最近都不陪我,还有……”



说起这个安折的小嘴就开始不停的叭叭叭地往外吐嘈。



陆沨毫不犹豫的附身堵住了安折的嘴。



安折毫无章法的技巧很快败给了陆沨,亲完安安静静的

埋在陆沨怀里。



陆沨顺了顺安折的毛,看着安折

“这是你的审判结果吗?”



安折想了想,点点头。



“那我可很冤枉啊……”



安折不解的看着陆沨。



“欺负你不是不喜欢你,是喜欢你,喜欢你才会欺负

你。而且安折自己不是也很舒服吗?嗯?”


怀里的安折羞红脸,装鸵鸟。



“今天早上冷是因为下雪了,而且早上要吃早餐,不然你会不舒服,或者换个说法,我想让你陪我。吃完早餐我们还有时间可以去看看雪。”


“也不会养别的蘑菇,养你一个就够了。”


“所以你看,我是不是冤枉的。”


陆沨看着怀中逐渐陷入深思的蘑菇,再次被可爱到。


“好像是的。”

安折想来想去,好像确实是这样没错,实在找不到反驳的话语。



“那…我是不是应该惩罚安折冤枉我呢?”



随着窗外寂寥的冬景,窗内好生热闹……


评论 ( 102 )
热度 ( 8863 )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