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号

Born like a summer flower

【小蘑菇】腰

耐心陆沨&因为腰吃醋安折

✔苦恼于陆沨是喜欢自己还是喜欢腰的蘑菇

✔小甜饼~

✔短打


“你是我的宝贝安折。”


————————————


陆沨很喜欢安折的腰。

安折也知道,每次被欺负的时候,迷迷糊糊他都会俯下身轻吻自己的腰窝。

睡觉的时候也会把手搭在腰上,虽然有点重,但自己也很喜欢,暖暖的。

就连有的时候在家好好的,陆沨都会乘机捏捏腰,然后再欺负自己。

安折不理解,为什么陆沨这么喜欢自己的腰?比喜欢自己还喜欢吗?

有次被欺负狠了,陆沨还咬了安折的腰。

等第二天,安折在浴室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腰,比陆沨的要细一些,但是没有陆沨的好看,陆沨的有肌肉。

大概自己是个白蘑菇的缘故,腰也很白,此时上面还有陆沨昨晚留下的斑斑点点。

像是红梅落在雪地,又像蜡烛滴在白纸上……

安折左看看又看看,虽然还行,但是为什么陆沨那么喜欢呢?

蘑菇的脑回路是很单一的。


“安折,你还好吗?”

还没等蘑菇想出个一二三,门外陆沨就在催了。

“哦哦!我没事,马上好了!”

安折急匆匆的把衣服穿好,一不留神,脚一滑,腰就磕在了浴缸边沿。

蘑菇哪是个忍的了痛的,特别和陆沨在一起之后。

忍着眼泪,撑着浴缸边沿站了起来之后慢慢移到了镜子旁边。

照着镜子一看,腰窝那青了一片。

“怎么办……这样陆沨是不是就不喜欢我的腰了?”

这是这个傻蘑菇的第一念头。

陆沨见安折一直待在浴室不出来,也急了。拿着备用钥匙就打开了浴室的门。

开了门就看见自家蘑菇,红着眼眶捂着自己的腰。

“安折怎么了?你腰怎么了?”

安折听见开门声,第一反应就是捂着,不要让陆沨看到。但是等真看到陆沨,他又顶不住了,他想让陆沨揉揉,抱抱自己。

“陆沨……我腰疼。”

陆沨先走进去给了蘑菇一个安抚性的拥抱:“乖,不疼了。”

然后打横抱起蘑菇放到了床上。

把安折的手拿开,掀起衣服一看,蘑菇的腰窝青了一片。上手轻轻揉了揉,安折一颤:“疼。”

说完,安折抬眼就看见陆沨走出了卧室。

傻蘑菇彻底心碎

“果然,陆沨不喜欢自己的腰了。”

等陆沨拿完药酒回来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一脸委屈的蘑菇。

凑上前,揉揉安折的头,安慰道:“乖,马上就不疼了,再忍忍?”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腰,青了,不好看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陆沨了然,自己拿个药酒的功夫蘑菇又胡思乱想了。但能怎么办呢,蘑菇就是这样,单纯的很。

“宝贝,谁说我只喜欢你的腰了?嗯?”

看着陆沨突然凑近的脸,安折心脏砰砰直跳,再跳快点,要死了吧……

“那你每次欺负我的时候都亲我的腰,还捏……”安折声音越来越小。

陆沨被蘑菇的脑回路可爱到了,忍不住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

“安折,我比喜欢你的腰更喜欢你。

“真的吗?”安折两眼放光的看着陆沨。在室内暖光灯的照耀下,陆沨好看的眼睛是水绿色的,很温柔,眼睛里有自己,安折很开心。

“真的。”陆沨一边含笑回答,一边慢慢的把手心搓热的药酒,轻轻抚上白净的腰窝揉着。

“真的吗?比喜欢我的腰还喜欢我?”

“真的,比喜欢你的腰还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老是亲我的腰。”

“因为喜欢你,我也总是亲你的嘴巴,你的脸,你的脖颈……”

“不要说了……”


果然,陆沨的快乐是建立在欺负蘑菇身上的。


————————————

为什么写腰呢?

因为我也把腰磕青了。


T﹏T


评论 ( 80 )
热度 ( 9390 )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