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号

Born like a summer flower

【妹叔】甘愿为你

✔流血甜辛

✔假如甜辛吃醋约见韩飞叶

✔我是后妈,我想看甜辛流血

✔oo1c致歉


“我甘愿为你。”


“始终是你。”



时钟“哒——哒”转动,一分一秒转动着,直到深夜,赵锦辛还没回来。黎朔暗道不好,自己不该瞒着锦辛的。


这一切的源头还得从早上说起。黎朔向来爱穿各类的西装,

再加上工作中需要,所以有不少不同剪裁的西服。今天穿得是一套暗灰色的西装,布料在光照下隐隐反着珠光,腰部略微做了收腰设计,因为是定制所以西裤完美的贴合在黎朔的双腿上,腰细腿长,非常适合黎朔。


赵锦辛先是坐在床上欣赏,但是看到黎朔往外走就急了。


“哎!黎叔叔,你干什么去啊?”

“今天早上有个合同要去签,你既然放假,就乖乖在家等我好不好?”

黎朔边说边顺了顺甜辛的毛,毕竟今天这事得慢慢说,以防某人炸毛。


“哦,都有谁啊?”

赵锦辛漫不经心搭上黎朔的肩,和他对视。

“哦……就是几个经常合作的合作方……就以前那几个嘛,我等会签完就回来。”

思考再三,黎朔还是没有说,时间马上要到了,要是这个时候他说有韩飞叶在,锦辛又是要闹的。


“好的,黎叔叔早点回来哦。”赵锦辛放下手,笑眯眯的看

着黎朔,这倒是让黎朔不安起来。

果然,等黎朔准备开门的时候,后面飘来不轻不淡的句:“韩飞叶就韩飞叶,为什么不承认呢?黎叔叔?”


好吧,果然什么事情都瞒不过这只狐狸,黎朔回头刚准备解释。赵锦辛就直接把卧室门关上了,助理的电话也催来,黎朔只好先赶去公司。


于是等黎朔再次回到家,赵锦辛早就不见了。


而另一边,混乱的KTV里,赵锦辛在喝酒,他对面坐着的不是别人,就是刚刚还在酒局上的韩飞叶。


韩飞叶这个人一直是他们中间的一根刺,或者说是他单方面的一根刺。以前他总会因为韩飞叶和黎叔叔不可避免的利益关系合作时吃醋,他以为黎叔叔会明白自己的。但是今天黎叔叔甚至隐瞒了。黎叔叔走后,混沌的情绪包裹着赵锦辛。


“你应该质问他为什么,你是他的男朋友,你有资格!”


“不!他讨厌你的幼稚,你应该成熟一点,乖一点。”


“……”


两个小人在他脑子里打架,以至于一个小时前,韩飞叶约他喝酒,他头脑一热也答应了。


“你和小朔之间的感情,挺不牢固吧。”先开口的是韩飞叶,他有些玩味的看着赵锦辛。

“说什么话,我和黎叔叔好的很,不需要韩总废

心。”赵锦辛这次连个眼神都没抬。

“他不喜欢幼稚的人,你呢?你不是吗?”韩飞叶说着,就播放了一段音频。


“小朔,很罕见,你迟到了。”


“抱歉啊飞叶。”


“被赵锦辛缠着了?”


“你也知道的,他太……”


录音到这里就终止了。赵锦辛却慌了,太什么?太

幼稚吗?但表面还是要做足的,只是

盯着韩飞叶说道:“韩总,你也知道的,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嘛……”


“哦?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还是你单方面的……”


“闭嘴吧,韩总,你今天叫我过来,不会就是为了挑拨我和黎朔之间的感情吧?”赵锦辛抢先一步打断了韩飞叶。


“当然不是,我们来玩个游戏,一个公平的游戏。”


“什么?”


“同时给小朔发信息,看他来接谁?”


“行。”


————————————

深夜激情文学,写的不咋地,剩下的等我睡醒或者晚点再发。

评论 ( 24 )
热度 ( 2100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