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号

Born like a summer flower

【沨折】小玫瑰味的牵牵

✔今天是为上校涂护手霜的安折(小car)

✔小情侣腻腻歪歪的日常



“我的小玫瑰。”



安折很喜欢和上校牵手。


陆沨的手掌很宽厚,手指很修长,安折喜欢被陆沨手掌包裹住的感觉,热热的,暖暖的。所以,安折会找各种机会和

上校牵手。


早上太阳照进来,早餐的香味儿也飘了进来。

“安折,起床吃饭了。”

陆沨轻轻摇着床上熟睡的人儿。

“嗯……明明是你昨天晚上欺负我的……”

安折不解,困了不就是要睡吗,为什么还要起来呢。


况且,昨晚都和上校说了要早点睡,上校不还是欺负自己到了半夜才罢休。

“乖,起来了,不然晚上睡不着了。”

陆沨在安折额前落下一吻。

像是清晨时分落在娇艳玫瑰花瓣上的一滴纯露。

“你拉我起来。”

安折把白净的手伸了出来。


相比于陆沨更有力量感的手,安折的虽然并不娇小,但是修长纤细,也是好看极了。

陆沨伸手把赖床的小蘑菇给拉了起来,又伺候着小蘑菇洗漱。而安折呢,如愿以偿地握到了陆沨的手。


再比如两个人坐在客厅看电视,聊天的时候,安折也会

想要牵手。所以陆沨每次搭在沙发边缘的手不一会儿就会被安折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偷偷摸上去。

一开始虚搭在陆沨的手背上,安折看陆沨没反应,就把手直接盖在了陆沨手背。陆沨只是瞥了一眼红了脸的小蘑菇,默许了他的小动作。

等安折顺利牵手的时候,陆沨就会把手翻过来,和安折掌心对着掌心,十指相扣。


“想牵手就跟我说,我给你牵。”陆沨又把手中的宝贝握紧了些。

自那以后,安折就获得了一台“牵手机器”。


一开始安折不习惯,到后面想牵手了他也不说,就是愣愣地把手伸给对方。


“陆沨!”

安折站着不走了。

“怎么了?”

陆沨停了下来,看着落后在身后的小蘑菇。

“陆沨。”

安折不说话,只是把手伸了出去。

“做什么?要糖果吗,我现在没有,回家给你好不

好。”陆沨说完就要继续走。


安折气到了,陆沨明明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快来牵我啊!


安折气鼓鼓地往前走。


“你干嘛?”安折的手被握住了。

“不是想让我牵手吗?”陆沨吻了一下安折的手背。

“不…不要你牵了!”蘑菇红了脸,说着就要把手

往回缩。

“确定吗?”陆沨的笑意更深。

“哼!明明是刚才你自己不牵我的!”安折边抱怨,边和陆沨并排走着。


初雪撒在肩头,也算是白了头。


“下次想牵手就开口,不开口的话就不给你牵了,还要喝蘑菇汤。”

陆沨威胁蘑菇已经成了老手。


“你好坏啊上校,你又欺负我。”

“是,上校坏。”


两人在雪地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后面风雪淹没了交谈

声。

但我想,这份爱意足够把冰雪融化。


但“牵手机器”也会没电,陆沨已经三天没回家了,想

他。而且听纪博士说上校这次去的地方很危险,有很多带细小尖刺的植物。


那上校会受伤吗?

安折很担心,也很想念牵牵。


等待的夜晚是漫长的。

长久的陪伴,让安折对陆沨形成了依赖,依赖陆沨的味道,声音,牵牵,拥抱,亲吻……

安折把自己的右手和左手十指相扣装作上校在牵牵,但无济于事。

又过了三天,上校回来了。


“陆沨,牵牵!”小蘑菇冲上来伸了手。

“好,牵牵。”陆沨上前牵过了安折的手。

“你手上好多小伤口啊。”安折牵着陆沨的手看着,上面好多细小的伤口,还比之前粗糙了。


安折不开心。


“陆沨,你快来,坐过来。”

吃完饭,安折就把陆沨拉到了房间里。

“护手霜?”

陆沨看着安折手里的护手霜表示不解。

“对呀!纪博士说拿这个涂一涂手上的伤疤和粗糙的地方就可以好啦!”安折一脸兴奋。

“那麻烦小蘑菇帮我涂一下。”陆沨不喜欢护手霜黏腻的感

觉,但如果是安折希望的话,还是可以忍忍。


安折越长越大了,不是自己当年看到的小朋友样子了。长高了些,眉眼也更有男子汉的英气比往常深邃了些倒是和自己长得又几分相似。

前些日子拉着他练体能,手臂也有了些肌肉,但到底还是小孩子心性。安折手上沾着护手霜,握着自己的手,小心涂抹着。


是玫瑰味的,意外的没有那么甜腻,倒是又几分暧昧的味道。

暖光灯洒在安折身上,像是被圣光笼罩的小天使。自己大概拯救了神明,才得了这么个宝贝儿。


“好啦!”安折的眼睛很清澈,里面看得见陆沨。多好看的眼睛,陆沨情不自禁了上去。一路下去,密密麻麻温柔地落在安折身上。


“上校…………”

安折被的酥酥麻麻的。

陆沨冒犯了他的天使。


往后几天这护手霜涂着涂着就变味儿了。

回过神来的安折说什么也不帮陆沨涂了。

但是拒绝的当天晚上,一轮冒犯过后,是来自审判者的

审讯。


“宝贝,为什么不帮我涂了?嗯?”陆沨压低声儿,询问着。


“你……你每次都欺负我。”安折变了声,像被雨水浇打过的玫瑰,娇嫩,倦怠。

“说了多少遍,不是欺负你,是喜欢你,怎么不长记性。”

陆沨的手依旧在玫瑰上挑刺。

“以后要不要帮我涂?”力道更重了。

“要……”安折没了力气。



啊……又是欺负蘑菇的一天。


————————————

我只配自己给自己涂。

当然,牵牵的话,yq期间请先出示绿码。

祝各位,一直牵牵~

评论 ( 20 )
热度 ( 1033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