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号

Born like a summer flower

【原顾】愚人节快乐

✔捉弄狼狗离家出走的钓系顾天仙

✔小情侣的打打闹闹罢了

✔ooc致歉

✔愚人节快乐啊!



“智者不入爱河。”

“那愚者呢?”




难得顾青裴这几天没什么工作,天天晚上被某个狼崽子

夜夜索取。原炀是满足了,但是却可怜了顾天仙。

今夜是个雨夜,雨点淅淅沥沥地洒在窗外,打在玻璃窗上,声势浩大的挑衅却被屋内的粗喘和压抑的呻吟盖过。


“原炀……够了。”

顾青裴的投降,被原炀忽略。

又是一场新的战争。

两人双双沉溺与爱欲,坠入爱河。


他们不是什么智者,他们是相爱的愚者。


最终,在指针指向第二天凌晨三点四十二分的时候,以顾青裴的失败告终。

第二天,正午的阳光下顾青裴疲倦地想着,要怎么治治这狼崽子。

“叮咚!”

“是愚人节啊……”

手机软件推送了愚人节的祝福。

顾青裴知道怎么办了。


“原炀,我想吃那家私房菜,你去帮我买点儿,我们中午吃。”


挂了电话,顾青裴当即收拾好了自己。


于是,当原炀在拎着私房菜乐悠悠回家的途中,另一边的顾青裴已经踏上“离家出走”的路。


不得不说,很幼稚。


这种说走就走闹离家出走的小戏码别说现在的顾青裴,就连再年轻些的顾青裴都不会做。


“要不回去算了……好像很幼稚。”


顾青裴看着机票,喃喃自语。


但定都定了,本着不浪费的原则,顾青裴还是去了,并把手机关机了。


热恋中的人,都是幼稚的。


原炀回家看着客厅没人就愣了。

按顾青裴的性子醒了一般就不会再赖在卧室,吃饭前也不会再书房工作。总结,这个时间段儿客厅没人,其他地方基本也没人。原炀打了一串电话,顾青裴都没接着。


直到顾青裴下了飞机,开了机。


“顾青裴!你去哪了?!”


“我跑了,不要你了。”


孩子气的很。


“不是,宝贝儿,顾天仙,我错了,你回来。”

原炀听着顾青裴没有真的生气,连忙服软。

“不回,没空。”


说完就把电话卡拔了,换了另一张。

反正,原炀迟早会查到机票,至于自己在哪儿,随缘呗。

成熟了那么多年,倒是被原炀影响地愈发幼稚。


都说三四月份来三亚玩是最适合的,这倒是不假。每年的三四月份,三亚的平均气温都是25°左右,是一个令人感到舒适的温度。


湛蓝的天空底色上被描绘出几朵冷白,暖乎乎的阳光☀透过冷色调的背景温柔地抚摸着每一片迎着烈日而生的鲜亮的椰子树🌴叶片。

顾青裴站在椰子树下,树叶从中溢出斑驳阳光轻柔地落在肩头,还有一片落在顾青裴眼中。被太阳晃着眼,顾青裴没法

儿,干脆闭上眼坐在树下享受着片刻安宁。


耳边是海浪🌊拍打沙滩的鼓点,鼓点中有孩子的嬉笑打闹声,有小摊贩卖椰子凉糕的吆喝声,当然也有枝干上的鸟鸣。晚风乘着浪潮,吹过海浪,吹过摊贩,吹过椰子树。海盐味儿,甜味儿,椰子味儿混杂在一块钻进顾青裴鼻腔,明明是四月开头,却好似有了夏天的前调。


四月一日十一点五十九分。

原炀收到了顾青裴的短信。

“炀炀,愚人节快乐。”


发完第二天一大早,顾青裴吃了点当地的特色,就又蹲在了昨晚那棵椰子树下等待着海浪,海风,和他的年轻爱人。


八点二十九分,顾青裴听到了第三声海浪。


十点四十一分,顾青裴的外衫被咸咸的海风吹起。


十一点零三分,顾青裴等来了他的年轻爱人。


没有人知道原炀是怎么找到了,一开始连顾青裴也不太确定原炀能不能找到自己。

但是背后环着自己生气的爱人像头顶灼热的烈日一样不可忽视。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机票只能买到半夜的,原炀下了飞机有连忙跑了几个景

点。才从人海里找到了,悠闲晒太阳的顾青裴。

“我以为你真的走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原炀还是害怕过顾青裴的一走了之。


“愚人节快乐,昨天和你开了玩笑,我的错。”顾青裴倒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回拥了自己的爱人,给小狼狗顺毛。


“为什么来这,还不告诉我。”委屈狗狗🐶

“想出来玩,你做的太过火了。”顾青裴控诉了原炀的不节

制。

说到后面,两人都笑了起来。


现实里很少有人因为些披着糖的小别扭飞到各地,更少人啥也不知道地跟着找人。你看,两个人都是幼稚冲动的。


“青裴,我错了,以后听你的好不好,别乱跑了。”

原炀的脸上蒙上了正午阳光的薄纱,让人无法拒绝。

“好,但是要是想和你一起跑呢?”

顾青裴落下一吻。

“奉陪到底。”

拥吻的那一刻,夏天到了中调。


虽然前一刻原炀还口口声声答应了。

但回了酒店,有些东西就不在可控范围内了。


这人让自己担心那么久,原炀哪又可能轻易放过。


“宝贝儿,来睡午觉吧。”

原炀的手,开始不安分地游走。

“睡我,还是睡午觉,自己选。”

顾青裴对上了狼崽子吃人的眼睛。


青天白日,原炀一脸满足地环着运动过度地顾青裴睡着了。

再醒过来时,已经过了傍晚。


八九点的海风吹过来,不似白日温和,还是凉的。


靠到海边,顾青裴明显觉着冷了。

“顾青裴,你过来。”

原炀把走在前边的顾青裴叫了回来。

伸手把顾青裴敞着的外衫扣上了。

“不想牵我吗,我手也冷。”

顾青裴向摇着尾巴的小狼崽伸了手。

“想牵,当然想。”


于是,在泛着满天星光的黑夜下,听着海浪声,伴着海风,牵着手,落下身后的一对对脚印。

“吃冰激凌吗?”

原炀捧着两个冰激凌走了过来。

哄老婆第一大原则,抓住他的胃。

顾青裴拿了个巧克力味儿,给原炀留了个香草味儿。小情侣腻歪起来,连吃冰激凌都是十指相扣。多杀狗🐶。


“炀炀,想吃巧克力味儿的吗?”

没等原炀反应过来。顾青裴在晚风里给了原炀一个巧克力味儿的吻。巧克力混着香草,甜腻中带着一丝苦涩的味道充斥着口腔,让两人上了隐。


夏天,到了后调。


结尾,是一串浪潮拍打声。


————————————

彩蛋挂了,car🚗没了,虽然四月,但是我这边的城市好像提前到了夏天。

祝你,在这个,在未来的夏天,成为你自己的夏天,热烈幸运的夏天!






评论 ( 8 )
热度 ( 25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